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2012-04-22 1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4月22日,在北京车展开幕前一天,东风本田首款自主车型思铭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此次上市的只有1.8L排量的两款车型,售价从11.18万-11.98万元。详见下表:

东风本田思铭指导价
车型(嘉兴报价) 指导价(万)
思铭1.8L 手动挡 11.18
思铭1.8L 自动挡 11.98
制表:嘉兴车市 jx.cheshi.com

思铭这款车型是东风本田基于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的东本自主品牌“思铭CIIMO”首款同名车型。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底盘,车型的基本参数都与老款思域相同。在车型尺寸上,思铭的分别为4545mm×1755mm×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09款思域,仅仅是车长增加了45mm。因为思铭的车身结构没有改动,外形尺寸的变化,只是由保险杠等外敷附件的差异造成。

外观方面,量产车型来看东风本田并没有完全把国产第八代思域的外观照搬过来,而是非常巧妙地借鉴了日版第八代CIVIC的外观设计。思铭借鉴了第八代思域稳重内敛的设计风格,与东风本田在售的第九代思域动感时尚的风格有所区别,以求在市场运作上,吸引不同的消费人群。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思铭内饰与东风本田第八代思域内饰基本一致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内饰方面,目前思铭的内饰还未曝光,不过有消息称,它的内饰与第八代思域基本相同。而配置方面,思铭应该与八代思域也没有太大差异,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发布其具体的信息。

[嘉兴]东风本田思铭上市 售价11.18万起

动力总成上,八代思域的1.8L i-VTEC(R18A1)发动机和5速变速箱都一并放到了思铭上,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在参数上虽然比目前的第九代思域的1.8L(R18Z2)发动机略低,但在驾驶感觉上的区别并不明显。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在这款自主车型的推出时间相比一些合资自主车型要晚,但是与思域高度近似的设计让它有着先天优势。其实从根本说来,这和一些合资品牌在国内同时销售两代车型甚至几代车型道理是一样的,让老车型发挥余热,扩展车型价格的覆盖范围。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0606 地址: 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