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2012-12-01 06: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买个SUV,这是当下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目标。可是等你稍微研究市场情况后会发现,如今中国市场SUV车型层出不穷,而且各有吸引力,让人在选择上颇为犯难。买车的考量点很多,价格、质量、安全、节油、空间、外形、做工、配置等等是大家比较关注,到底该怎么权衡呢?编辑今天就为你指点迷津,其实最核心的考量点还是质量,因为只有质量出众的产品,用车才会真正省心。不过质量不同于其它属性,它不太容易考察也不那么透明,这就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不过最重要的自然还是看消费者口碑,尽量选择上市多年并持续热销的经典车型,这些车型已经得到了广大车主检验,能够持续热销一定是一款值得相信的产品,而东风Honda CR-V就是一款口碑出众的经典车型。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作为经典车型的CR-V质量过硬,口碑好评率超高

CR-V是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2004年,在轿车仍大规模盛行的年代,作为中高级城市SUV的CR-V率先进入国内,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此后7年中,CR-V的销量一路高涨,持续热销彻底激活了中国SUV市场, 2011年东风Honda CR-V全年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14%,连续4年成为SUV销量冠军。与此同时,CR-V的保有量也不断创造历史,自2004年上市以来,CR-V的整体销量累计已经接近70万辆,是首款接近70万辆销量的中高级城市SUV车型。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车主的力挺,而站在近70万车主的新高度上,CR-V的高价值属性显然已经具有了强大的群众基础。其口碑优势越发明显,出色的性能、低油耗、高安全、高可靠性得到全面认可。

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2011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报告》来自车主的数据显示,CR-V的质量和可靠性高居SUV市场榜首;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魅力指数主要涉及外形、内饰、空间、配置、驾驶感受、动力、油耗、安全等方面的评价,CR-V能够成为魅力指数第一的产品,彰显了其在同级别超高的车主满意度。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等 7个NO.1。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作为经典车型,CR-V的二手车保值率一直有口皆碑,稳居SUV市场第一

作为经典车型,东风Honda CR-V的高保值率一直被车主广泛赞誉,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东风Honda CR-V的保值率位居SUV市场榜首,这是其连续第四年获得了SUV类保值率第一名。如果你仔细研究二手车保值率的因素的话,质量稳定性和省油是关键考虑指标,CR-V能够在二手车市场广受青睐,凭借的也是其质量可靠和省油等优势。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作为经典车型,CR-V 产品性能均衡,魅力出众

就产品魅力和价值角度来看,新 CR-V外形大气、时尚、内饰设计清新豪华,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诱惑力;在驾驶感受方面,CR-V动力充裕、加速感受出色,转向力度轻盈,驾驶轻松畅快,拥有完全比拟轿车的驾驶感受;空间方面,CR-V一直拥有同级数一数二的车内乘坐空间优势,而且后备厢空间也足够大,实用性能出色;在油耗和安全方面,新CR-V 2.0L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8.2L,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9.0L,更让人满意的是车主实际油耗普通很省,在同级中油耗表现出色;此外,东风Honda CR-V安全性能出众,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超五星安全的最高评价,新CR-V更是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可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买SUV 就选好口碑的经典车型 CR-V

从同级别来看,东风Honda CR-V则凭借稳定的质量、出色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宽裕的空间、良好的驾乘感受、出色的乘坐舒适性、高安全性、低油耗和高性价比过硬的产品实力使其成为SUV市场最为均衡的一款车型。

小结:一款车型如果一时销售火爆,靠的也许是运气也许是时机也许是营销,不过如果一款车型能够从一开始就一直持续热销,那就绝不是运气、时机、营销那么简单,质量可靠、口碑出众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要素。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东风Honda一直被业内视为走精品路线的企业,相比其竞争车型,CR-V外形时尚大方,内饰精致清新,空间出色、安全出众、省油、高品质、低保养成本使其在新车和二手车市场都被广泛认可,成为同级最值得出手的经典车型。

 陕西城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3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两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