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2012-04-22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全新的汽车类型、独特的设计理念、前所未有的驾驶动态表现所有这些都成为了现实。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世界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AC)以一种其它任何车辆均无可比拟的独特组合提供了令人着迷的外形与技能。这款创新BMW X6的设计将大型宝马双门轿跑车的运动优雅BMW X系列的强劲形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低矮的侧窗与缓缓后掠的车顶线,BMW X6显然拥有一款真正的成熟轿跑车所应该具有的经典比例。在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型也是典型的轿跑车风格 —— 为驾驶者和前座乘客以及后排的两位乘员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后排座椅采用运动式设计,尺寸宽大,具有独特的轮廓和一体式头枕。

嘉兴BMW X6独特设计理念 魅力创新元素

创新BMW X6首次装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能在两侧驱动车轮之间调节动力分配。这一世界上独有的尖端技术大大增强了转向精确度,从低速区间开始便使汽车具有极好的灵活性。在急速转弯或紧急制动时,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均能进一步发挥作用,改善整车的稳定性,使驾驶者能够安全进入驾驶动态的新天地,享受驾驶的乐趣。在湿滑或不平路面上,该系统还可使牵引力输出更安全、更稳定。

编辑点评:BMW X6通过将宝马品牌特有的公路行驶性能与复杂地形上的通过能力的相融合,形成了自身独有的行驶特性,带着彻底改变人们驾驶观念的承诺,信心百倍地登陆市场:创新BMW X6为宝马轿跑车独有的经典特色增添了极富魅力的创新元素,同时也为BMW X系列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前景。

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