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2012年Mazda3星骋携30余项大奖重磅出击

2012年Mazda3星骋携30余项大奖重磅出击

2012-04-22 08: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东润源马自达4S店了解到,2012年马自达3星骋携30项大奖重磅出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

虽然“设计至上”还是“技术至上”一直在汽车界倍受争议,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外型能否“入法眼”确是评判一款车型“好坏”的首要因素。近日,以革新设计享誉全球、斩获海外24项大奖的Mazda3星骋再传捷报:在荣获新浪汽车“2012年度运动车型”大奖后,目前Mazda3星骋在国内已收获31个重量级奖项;特别是其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外型,更是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一致青睐,成为2012年新春车市和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2012年Mazda3星骋携30余项大奖重磅出击

从“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到“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大奖”,从“最具艺术气质大奖”到“年度运动型中级车大奖”……在Mazda3星骋获得的31项国内大奖中,“设计外型类”褒奖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Mazda3星骋传承了Mazda3的设计理念并被赋予更为新潮而又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并在引入国内前已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24个权威奖项(如在美国获得“年度十佳车”、“驾驶者最佳之选”等大奖);进化“Zoom-Zoom”理念和革新设计赋予车型的全新运动美学风格,进一步巩固了Mazda3家族以运动和时尚为核心特征的紧凑级“世界级轿车”定位;市场表现方面Mazda3星骋也不负众望,新车型刚一上市就获得欧美各地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成为马自达历史上销量最快突破100万辆的车型。

2012年Mazda3星骋携30余项大奖重磅出击

借力海外市场的强势表现,2011年Mazda3星骋在上海车展首发就收获了 “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和“年度最值得期待国产轿车”等奖项;之后,“运动紧凑型轿车最值得期待奖”、“最值得期待时尚新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等重量级奖项纷至沓来,一同见证了这款“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引领国内运动中级车时尚潮流的荣耀之路。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汽车设计其实是一个更大、更宽泛的概念,贯穿于汽车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整个环节,从整体看,“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开发理念赋予Mazda3星骋四大亮点,即:“光影雕刻”般的运动美学、“弯道舞者”般的驾驭乐趣、“双五星闪耀”的安全性能和媲美进口车的优异品质,而这样的整体定位让其在设计上更为领先,也自然收获到这样的评价——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领先科技的高端材质和至臻完美的制作工艺,不但代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前沿水平,更成为汽车领域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备受瞩目的年度焦点。此外,Mazda3星骋的设计优势在用户口碑上有鲜明的体现,新购车用户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用户选择Mazda3星骋的首要原因都可以归结于其“赏心悦目的外观和质感升级的内饰”。

2012年Mazda3星骋携30余项大奖重磅出击

究其原委,“光影雕刻”和“丰富表情”的风格呈现,令人对Mazda3星骋“一见倾心、过目难忘”:风格独具的“笑脸”前格栅,有如鹰眼般犀利的柳叶形前灯造型配有同级车罕有的凸透镜头灯,尾灯由原来的圆形灯组改为线条锐利简洁的全新红白样式;车侧线条为后部车身拉高、车尾短促的轿跑设计,配合曲线明显的上下腰线,不仅强化了Mazda3星骋的运动感,还显示出马自达对于细节的把握。在内饰方面,Mazda3星骋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且更加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按键虽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功能按键错落有致,设计上也更方便驾驶时的“目不离路”。此外,Mazda3星骋的内饰风格极具现代感,辅以多处银色金属饰板让内部更显科技感和质感;集成了包括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多项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尺寸合手、握感一流;人性化的设计大幅增强了实用性,如前排和后排车门均配有多处储物格,中央扶手内有较深的内部空间存放物品,盖上盖子还可以让右肘放松休息。

以上不难看出,Mazda3星骋荣获诸多设计大奖可谓内外兼修、实至名归,也必将成为对设计有更高要求消费者的重点之选。伴随着两厢车型的重磅入市,2012年Mazda3星骋系列车型势必将携31项大奖重磅出击,成为引领国内运动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标杆之作。

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济宁东润源马自达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东润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0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南营段)同济大道东两公里路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