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2012-04-21 1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客户就是上帝”这一说法是毋庸置疑的。而作为绍兴地区首家BMW授权经销商,绍兴宝顺一直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公司的工作重心所在,把实现客户满意和客户忠诚作为赢得市场竞争的重中之重。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BMW之悦经历了从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到全方位体验“BMW之悦”的过程。而这个转变,也为它赢得了更为忠实的宝马群体,不少客户在“BMW之悦”中享受淋漓尽致的驾驶乐趣,体验精致完美的人生旅程。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做宝马车主很幸福!他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和顾问,小到欢迎礼包、定期问候、生日节日礼物、车辆使用指导、宝马杂志,大到车主俱乐部、试驾聚会等各种活动,绍兴宝顺客户关怀部门的员工会不时的为我提供、更新这些信息,它让我感受到自己是BMW大家庭的一员。”正在进行车辆保养的程先生由衷的表示。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提高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点,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更是。只有服务好了客户,才能留住他们的心,企业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章总诚恳的向我们讲述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专门组织成立了客户关系管理(CRM)部门,把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等作为基本工作原则。一方面我们通过标准化的工作流程满足客户基本需求,同时考虑客户自身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关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让客户与品牌产生情感维系。我们通过客户关怀部门的回访时刻和客户保持联系,同时收集客户的兴趣爱好等,从而为他们量身定制市场活动。”

以客户为中心 访绍兴宝顺总经理章先生

从客户的不同需求出发,绍兴宝顺组织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能让广大年轻车主加强交流,共同娱乐的3系车主派对Club 3;针对5系车主的九龙山马球俱乐部课程;以及专门为7系车主而设的德国品牌溯源之旅等。在了解到客户对钓鱼、自驾游等活动比较感兴趣,绍兴宝顺就多次组织了自驾游、钓鱼比赛等活动。2012年6月15日,首次推出的境外自驾游——BMW德国法国寻宝之旅将启程,届时参与的客户都可以参观我们德国的工厂及亲身体验欧洲自驾游的乐趣。

真诚地将每一个细节落实到实处,才能让客户真正感受到BMW之悦。诚“心”才能实现“悦”行,在充满挑战的2012年,绍兴宝顺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悦,为绍兴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无以替代的宝马体验,全方位感受BMW驾驶之悦、生活之悦、梦想之悦!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