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2012-04-21 1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奔腾B70作为拥有卓越稳定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国产知名品牌车型,长期以来一直以业界公认 "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成为中高层购车者选购车型时的重点关注品牌。2011年更在国际权威调查机构评审中荣获"品质调查"、"可靠性"、"魅力指数"三项大奖。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选好车,有礼游”终极大奖,揭开面纱

近日,一汽奔腾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于4月21日在河南豫港华信汽车销售服务 有限公司盛大召开"选好车,有礼游"有奖购车活动。活动以"品质"、"热情""惊喜"、"优惠"为核心元素,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回报广大客户。凡在活动当天成功订购奔腾B70汽车客户均有机会抽取当日超级欧洲游大奖,同时还可参加竞买超值汽车精品等机会,此次奔腾促销季活动让利幅度空前之大,最大限度的回馈消费者,可谓超级给力。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汹涌,大批主流媒体记者、上百名通过各种报名方式到达现场参与团购B70汽车的消费者,蜂拥而至活动盛况空前。主办方除为大批团购客户详细讲解一汽奔腾B70产品信息、政策等购车细节外,更送出了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超级欧洲游大奖2名,将现场火爆气氛推到顶峰。此次活动为时2个月,从2012年2月20日-4月20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奔腾B70客户,均可享受超值优惠抽取惊喜欧洲游大奖。

奔腾大奖空降中原 现时购车犹如神助

 

河南豫港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红旗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67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148号(省电视台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