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一汽奔腾出击哈尔滨 16800轿车开回家

一汽奔腾出击哈尔滨 16800轿车开回家

2012-11-29 10: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一汽轿车将率旗下精锐车型震撼出击哈尔滨,一汽奔腾、一汽欧朗全系共同展示一汽轿车50年的造车风采。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在自主品牌市场的优势地位。了满足哈尔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奔腾特推出“16800奔腾轿车开回家”的限时限量钜惠政策,以表达对哈尔滨地区消费者的感恩之情。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华美蜕变的全新奔腾B70;“全面越级车”的奔腾B50,另有高配置低价位的欧朗全系,涵盖了B级、A级、AO级轿车等各级市场的不同车型。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腾品牌的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传承一汽奔腾沉淀多年,历经考验的造车工艺和品质,集中彰显奔腾最新技术成就、夯实奔腾在民族自主品牌的主导地位,成为将时尚魅力造型与全面科技优势于一身的自主品牌中高级旗舰轿车的标杆,带领奔腾品牌进入自主科技驱动自主品牌快速提升的新阶段。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奔腾B90全新外观造型大气、优雅,细致典雅的内饰设计、舒适极佳的豪华座椅等组合,彰显出了十足的旗舰尊贵气质。B90融合了一汽轿车的几十年技术积淀,运用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集平台、轻量化、安全、舒适以及智能等五大领域的科技优势为一体。智能科技层面,装备了包括人机交互系统(MMI)、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PKE),智能灯光系统及D-Partner车联网系统的四大智能系统。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奔腾B90还将一汽轿车在轻量化技术方面的成就进行了全面的展现,实现了车身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完美平衡。动力方面,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之上,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兼备。在一线合资品牌林立的中高端B级车市场中,奔腾B90这部代表着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的智能座驾,对支持自主品牌事业的高端人士形成了独特的吸引力。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中控台整体

更加年轻动感的全新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以全新1.8L动力组合、全新外观造型和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实现华美蜕变。在原有的优异配备基础上,增添了很多实用配置:智慧氙灯、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彻底刷新了传统中级轿车的价值标准,多项科技配备为用户增添了更多越级享受。不仅如此,全新奔腾B70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极大地提高了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从而有效地节约了燃油消耗。相信这款全新升级的奔腾B70一定能够再次开启一股全新的奔腾旋风,得到更多汽车发烧友的青睐。

一汽奔腾的车型不仅在中高端市场的道路上绽放光彩,在A级车市场同样具备非凡的实力。奔腾B50自09年上市以来,迅速在A级车市场占领一席之位,更赢得了“全面越级车”、“性价比之王”等美誉,充分体现了奔腾B50卓越的品质。而2012款奔腾B50在原有优势基础上,通过在外观、内饰、功能三大方面,进行16大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让2012款奔腾B50更时尚与舒适化,品质升华,再度提升品牌魅力。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3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除此之外,中国一汽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品牌——欧朗,以性价比优势和时尚动感的品牌定位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在性能方面,欧朗选择了1.5L这一黄金排量,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与之对应的是,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采用了具有刹车优先(BOS)功能的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刹车状态。欧朗的研发过程中投入了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造就了欧朗的先天品质优势。

雄鹰振翅,搏击长空,一汽奔腾秉承 “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多年不断为国内消费者奉上品质出众、性价比出色的超值产品。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