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高尔夫跨界版真我型动 体验欧美式生活

高尔夫跨界版真我型动 体验欧美式生活

2012-04-21 1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不要平平凡凡、一板一眼的中国式生活,拥有自由、个性的欧美生活,从CrossGolf开始。

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的观念越来越向欧美靠近,不再局限于雍容华贵的轿车,不再打肿脸充胖子只是为了面子,而是根据自己的个性、生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出行座驾。

高尔夫跨界版真我型动 体验欧美式生活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高尔夫跨界版真我型动 体验欧美式生活

还有什么享受能比全新CrossGolf 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更让人回味无穷?即刻入座其中,让不胜枚举的舒适装备犒赏身心。

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车内温度,而驾驶室和副驾驶室还可依据个人需求分区调节温度,及通风换气。同时,中央显示屏上可同步显示车外气温,需要时可进行自动换气。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进口大众江西尚腾4S店知悉,购买CrossGolf,首付只需8.8万元即享3年0利率,而且春节前订车,赠送价值6千元超级梦幻装潢礼包组合,置换再赠万元油卡,喜欢CrossGolf的朋友不妨到4S店试驾、品鉴,感受CrossGolf欧美范儿。

 

汕头市众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9981999 地址: 汕头市龙湖区黄河路39号(嵩山路口)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