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2012-11-30 14:3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进口大众夏朗是一款高端MPV车型,既能满足家用也能满足商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华菱丰开启家庭计划,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夏朗 进店详谈 尊享超低首付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关爱有“家”,“惠”心所选!大众进口汽车家庭计划,温情开启。即日起到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购CrossGolf、Golf旅行轿车、迈腾旅行轿车、夏朗,即享超低首付、优惠利率、便捷贷款、车辆置换、灵活月供及尾款选择等超值礼遇。大众汽车金融为您助力家庭购车计划,轻松驾驭爱车,优享品质生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销售热线:0471-3606333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新一代夏朗采用7座设计,前脸承袭大众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整车定位也更加精准,偏重于商务。侧面高腰线以及中后车窗私密的墨色玻璃都散发着浓浓的商务范儿。后门滑道式开启可以将车门开启宽度放至最大,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进行了调整,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HP)/5100rpm,最大扭矩则是280N·m/1700-5000rpm。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所获得的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3S,90km/h等速油耗约为6.6L/100km,平均综合油耗则在8.4L/100km左右。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尊享超低首付

内饰设计简洁舒适,大众一贯的风格。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给车厢带来良好的采光,隔热玻璃有效隔绝炎热的天气而让乘客享受敞亮的乘坐空间。天窗的开启面积也达到一半以上。

编辑点评:新夏朗在国内按理说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配置上更是豪华。对于那些注重家庭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夏朗是一款超好的出行工具。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06333 地址: 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