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铃木新奥拓特价车 最高优惠4000元

日照铃木新奥拓特价车 最高优惠4000元

2012-04-21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铃木新奥拓特价车  最高优惠4000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提起奥拓的名号在中国汽车行业里面可是响当当,虽然是一款微型车,在中国汽车产业的里程碑上确实有着很重的分量的。老款的奥拓让很多家庭圆了轿车梦。新奥拓上市后继续走亲民路线,5万元左右的价格成就着更多家庭的轿车梦。近日本站从日照长安铃木润杰4S店获悉,在本月车展期间该店推出奥拓特惠活动,部分指定车型最高可优惠4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奥拓 1.0 MT豪华型2009款 4.99万 4.99万 暂无优惠 两台特价车优惠4000元
新奥拓 1.0 AT豪华型2009款 5.89万 5.89万 暂无优惠 两台特价车优惠4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长安铃木润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本月车展期间该店推出奥拓特惠活动,其中两台特价车型最高可优惠4000元,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车辆正右侧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一代长安铃木奥拓在钣金工艺、涂装工艺以及装配工艺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饱满、圆润的车身搭配极具个性的前大灯并辅以粗狂的黑色防擦条充分体现出个性、 时尚、实用为一体的精品小车。令人惊讶的是,在轴距方面由老款的2175mm加长至2360mm,对于仅有3500mm的小车来说实属难得。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内饰造型更是体现其特立独行的风格,上灰下米双色系温馨内饰搭配灰米双拼椅座优雅中透露几分个性,仪表台上的储物格尤为醒目其实用性强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提升明显,为此奥拓的空间方面将不再成为软肋。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动力系统由日本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K10B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铃木5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研发的4速自动变速器,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有着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输出,对于经常穿梭在拥堵的城市街道上的上班一族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新奥拓的整体设计、动力、油耗以及空间等方面有了质的变化,尤其是全新的动力总成,全新的造型设计,可圈可点之处甚多。如果你想选择一台精致、省油、价格便宜的代步车,新奥拓不失为一款很好的车型。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