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智跑钜惠再送精美礼品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智跑钜惠再送精美礼品

2012-04-21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智跑钜惠再送精美礼品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智跑,钜惠现金高达1万元再送更多精美礼品,详细活动信息和优惠详情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赏车,选购!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智跑 2.0 GL MT2WD2012款 16.48万 15.68万 0.8万 赠送导航、真皮、拓界
智跑 2.0 GL AT2WD2012款 17.88万 16.88万 1万 赠送导航、真皮、拓界
智跑 2.0 GLS MT2WD2012款 18.28万 17.28万 1万 赠送导航、头枕显示屏、拓界
智跑 2.0 GLS AT2WD2012款 19.28万 18.28万 1万 赠送导航、头枕显示屏、拓界
智跑 2.0 GLS AT4WD2012款 21.28万 20.28万 1万 赠送导航、头枕显示屏、拓界
智跑 2.4 GLS AT4WD2012款 22.98万 21.98万 1万 赠送导航、头枕显示屏、拓界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4 PREMIUM AT

作为起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智跑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在研发设计上,智跑融合了前高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很多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其外型大量使用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家族的“虎啸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未来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SL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它的内部空间。

SL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55mm*1660mm的车身,以及长达2640mm的轴距,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和灵活性。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智跑钜惠再送精美礼品

智跑搭载了包括: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振幅感应式减震器、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自动感应无骨雨刮、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双区独立离子净化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后视镜、镭射迎宾灯等大量先进的高科技配置,这些高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使得“智跑” 如虎添翼、更加具备当代都市SUV领袖气质。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智跑钜惠再送精美礼品

在动力方面,“智跑”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同时,智跑装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将发动机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编辑点评:

智跑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设计理念及出众的产品性能,使得业界对起亚品牌有了重新的认识。它的上市或将成为助力起亚提升品牌形象科技感和高端感以及确立崭新设计美学新坐标的重要支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欢迎各位到店咨询,赏车!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