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迎宾车展 奇瑞风云2仅售四万九千九

江门迎宾车展 奇瑞风云2仅售四万九千九

2012-04-20 1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迎宾车展 奇瑞风云2仅售四万九千九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奇瑞汽车旗下全新系列车型风云2上市已一段很长的时间,三厢版和两厢版先后推向市场,上市后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近日,据编辑从江门东富4S店了解到,现购奇瑞风云2有优惠。详情请参阅下表:

 
车型(江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金(元) 备注
风云2 1.5 MT 2010款 5.28-6.18 4.99 2000 到店咨询
制表:江门车市 jiangmen.cheshi.com

据江门东富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风云2仅需四万九千九即可轻松开走。凡4月20-22号车展期间购买风云2车型可提前享受“五一”特价(以签订合同为准且不接受订单)。

条件一:需缴纳2000元以上订金;

条件二:需在我司代理上牌(含商业保险)。正在特色奇瑞风云2的朋友现正是个好时机。具体车型优惠可致电经销商或亲临到店咨询。

奇瑞 风云2 两厢
 
奇瑞 风云2 两厢 奇瑞 风云2 两厢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奇瑞风云2的外观造型丝毫不显得夸张,动感V形镀铬前脸、飞来器式一体式晶钻大灯辅以优雅、生动的“鱼鳍”腰线,整体感觉年轻、时尚、运动散发出极强的生命气息。奇瑞风云2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4139/1686/1492mm,轴距尽然达到2527mm,最为一台A0级车来说实属难得。

奇瑞 风云2 两厢中控局部
 
奇瑞 风云2 两厢中控局部 奇瑞 风云2 两厢局部

奇瑞风云2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两厢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奇瑞 风云2 两厢

奇瑞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开发的ACTECO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并且首次采用滚轮式摇臂,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60km/h等速油耗仅为4.6L/100km。得益于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的综合表现优异,在2010年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前脸部分采取仿生学设计,像只可爱的海豚。外观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细腻。它的诞生可谓是自主车型的一大进步。目前购买车型可有7000的现金让利,十分优惠。最低仅售4.88万元。非常适合初次购车但费用不多的朋友。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