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G6 DCT自动档中山劲擎上市

G6 DCT自动档中山劲擎上市

2012-04-20 1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从三联比亚迪沙朗4S店获知,本周日(4月22日)下午在展厅举办G6 DCT上市店头活动。G6上市即优惠,当日购车送大礼包,精彩的互动游戏和丰富的礼品将缤纷呈现在展厅;F3特供10台厂家直销价,限时发售。

新版G6搭载了1.5TI+DCT黄金节能动力总成,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三大技术的融合。本次推出的G6 1.5TID DCT版在动力总成上增配了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实现了平顺换挡和更低油耗。

产品亮点:

A.搭载了1.5TI+DCT黄金节能动力总成,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三大技术的融合;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结合,其最大输出功率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

G6 DCT自动档中山劲擎上市

该变速器全称为: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单数档和双数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能精确切换双离合器,预见性的将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没有延时,实现换档无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不一般的驾驶快感。

如果说“1.5TI”是黄金组合,那么比亚迪G6的“1.5TI+DCT”绝对是理想的黄金三角。1.5TI+DCT动力总成,不仅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能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还能让驾乘者感受到舒适驾乘体验,实现动力、操控与节油性的三者合一。

G6 DCT自动档中山劲擎上市

相比比亚迪以往车型,比亚迪G6的外观设计漂亮了很多,不仅大气尊贵,动感时尚,而且体现了很多比亚迪的原创风格。

当然,一直以丰富配置见长的比亚迪,在G6车型上有所展现。包括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智能CAN-BUS电子管家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电子配置。

G6 DCT自动档中山劲擎上市

另外,除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可以说,相比之前推出的车型,全新G6 DCT版各方面的配置更加丰富。

 

比亚迪汽车中山三联汽车修理厂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6060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