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2012-11-30 16:4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冬季万物凋零,自然界的生物们都处于冬眠状态,平时爱好自驾游的朋友们也更喜欢“猫”在家里。其实,仔细品味,冬天也是一个充满浪漫的季节。尤其是在白雪皑皑的北方,驾驶自己的爱车穿梭在银装素裹的林间小道,想必也是很温馨的吧。对于我这个生在南方长在南方的人来说,能有一个机会,去感受雪花飞舞的美景,绝对终身难忘。

于是,利用难得的假期,和朋友一起,开着我的比亚迪G6踏上了旅程。从南京到吉林,从温暖的南方到寒风瑟瑟的北方,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东北大地处女行。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一路途径京沪高速、滨莱高速、长深高速,逐渐感受着北方的气息,终于在第二天一大早到达了银装素裹的吉林。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爱车——比亚迪G6,它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U型前脸显得很霸气,前大灯线条犀利流畅,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柔和饱满,多辐式镀铬轮毂很具美感,尾部造型流畅。整体来说,G6的外形还是很讨人喜欢的。

当然,看车不能只看外表,强劲的动力才是最关键的。年初就买了G6 1.5TI,除了平时上下班,就只和朋友一起短途自驾了两次,如此长距离的自驾游这还是第一次,借此也正好检验一下G6的“实力”。行驶在高速路上,G6给我的动力感受还是不错的,涡轮增压带来的强烈推背感十分明显,动力输出源源不断,时速在125km/h左右时,也不会感到一丝的飘忽,底盘调校很稳。顺便说一下,比亚迪G6搭载的是一款全铝制涡轮增压发动机,机身重量轻,节油性不错,账面数据相当可观,走高速百公里油耗大概在7.5L左右,这也是我当初选择它的原因。

为了丰富枯燥的旅途生活,我们还体验了G6强大的娱乐设施。其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集“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于一体,整合了许多影音、娱乐方面的功能,让朋友感到很震撼,对G6夸赞不已。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到达吉林之后正好赶上了下雪,银装素裹的吉林为我的旅行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吃过早饭,我们便无比兴奋地驱车来到松花江畔,崎岖的小路被积雪覆盖,于是只能缓慢前行,两边的松树也早已穿上了银装,行驶在这样的美景中,如临仙境,仿佛自己就是一只快乐的雪精灵。如此严寒的天气,对于我们这种常年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真是一种考验,幸好我们准备了充足的户外御寒衣物。另外,G6的制动性也让我刮目相看,要知道这种天气,车辆的制动性必须很好,不然很容易发生意外。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做个快乐的雪精灵 比亚迪G6车主自驾游

傍晚时分天晴了,黄昏的夕阳照在积雪上,折射出点点晶莹的亮光,白雪映衬下的G6也显得格外霸气,仿佛已和松花江融为一体了。为了一睹松花江的美丽夜景,我们一直停留到晚上,兴奋中也忘记了寒冷,只可惜手中的相机已经被冻得没电了,没能拍下美景。

随后几天,我们去了江南公园、龙潭山等,游览了吉林市的各大景区,渐渐地爱上了这个银装素裹的城市。除了松花江的美,此次的东北之行给我的最大感触就是:人生必须要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而比亚迪G6就是那款适合我的车,因为它已经不单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伙伴。

沈阳美驰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28号;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352号;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8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