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北京现代城南店汽车电影节

北京现代城南店汽车电影节

2012-04-20 1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齐聚新城南 共赏夏日长”汽车电影节筹备始末

北京现代城南店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夏日悄然而至,此时的影坛异常活跃,各电影大片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争妍斗艳,一出出视觉盛宴秒杀无数观众的眼球,一个个经典情节勾起你我多少回忆。四月,不平凡的四月。

北京现代城南店汽车电影节

汽车电影来源

据了解,汽车电影是一种源于美国,崇尚个人自由的汽车文化。电影屏幕采用全刚铸的大屏幕,观众坐在车内,在不同位置都能看到清晰逼真、稳定的图像;声音是从汽车音响里发出的,观众的鼓掌声是按汽车喇叭。这种时尚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并在世界上很多发达国家风行开来,成为汽车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

北京现代城南店汽车电影节

汽车电影节筹备

北京现代城南店“齐聚新城南 共赏夏日长”汽车电影节已于4月初开始筹备,历时半个多月,力求达到最佳效果,给予各位影迷车友前所未有、记忆深刻的感官享受。据悉,此次电影节将分多场次举行,由于预测的天气影响,首演定在本月22号晚上7点举行。

为了更好地结合电影文化、汽车品牌文化与本土文化,更适合地展现出“人、车、影”结合的全新形象,北京现代城南店颠覆了传统,创新了形式,镶入了全新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我们力求向客户传达一种清新的、休闲的生活方式”,北京现代城南店有关负责人如是介绍说。

“汽车电影节”这一相对陌生而新颖的名词,究竟会呈现如何的境象,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