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塘厦世达2周年店庆服务月 特推出好礼

塘厦世达2周年店庆服务月 特推出好礼

2012-12-01 01: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答谢新老客户长久支持,塘厦世达2周年店庆服务月特推出好礼,让您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18日

活动地点:塘厦世达销售展厅

销售活动:

1、礼品搬搬乐,十全十美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8日-9日

2012年12月15日-16日

上述事件订车客户可进入礼品区限时选择礼品,双手拿出即可获得礼品。详细规则可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2、 店庆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获得18日大抽奖奖券一张,有机会获得头等大奖.

三等奖:智能滚筒洗衣机

二等奖:双门电冰箱            

一等奖:42寸液晶彩电

售后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 凡店庆当月进厂消费(不分金额多少)的车主,赠送店庆制作精美礼物一份。

2、 消费满800元以上,另可5折购买一种维修项目(四轮定位、刹车保养、镀膜、打蜡等利润高于50%的项目,不含特价精品)。

3、 保养代金券优惠购,原价268元/份,店庆价218元/份(最低2份起,上不封顶),购买费用差价以内帐体现。

4、 精品特价销售。

北京现代汽车塘厦世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770777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212号(林村立交)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