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鸿泰汉阳店雪铁龙车主爱心踏青圆满结束

鸿泰汉阳店雪铁龙车主爱心踏青圆满结束

2012-04-20 1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4月15日,东风鸿泰罗七路汉阳店携手“麦田计划”来到咸宁市咸安县大幕乡金鸡山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为金鸡山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课外书籍、学习用具、文体用品等,尽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让孩子们更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温暖。

鸿泰汉阳店及爱心车主捐赠给金鸡山小学的文体用品等物资

鸿泰汉阳店的工作人员为自驾车辆贴车贴

鸿泰汉阳店的工作人员和麦田计划志愿者一同向孩子们捐赠物资

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深深地打动了我们

在孩子们的心里,有对家的渴望,有对美的追求,也有对生活、学习质量的期盼,更有一颗懂的感恩的心!学生代表发言时,不卑不亢、饱含深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学习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更有一份对曾经帮助、关心过他们的叔叔阿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要回馈社会,帮助更多和他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群。    

最后,东风鸿泰罗七路汉阳店和湖北经视“帮女郎”一同去留守儿童家里“做家访”,昏暗的楼道和房间,孩子脸上带着的笑容却更让我们心疼。原来这对姐妹花,幼时就已失去了双亲,小小年纪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还要学会如何照顾自己和爷爷奶奶,让人不觉心生怜悯。

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是当今社会永恒的帮扶对象,并不需要您专门为了捐款而花掉一个月的工资,并不需要您为了献爱心而忍痛割爱。可能仅仅是一个书包、一些文具、几本课外书籍就会让孩子们绽放笑容;可能仅仅只是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温暖的拥抱、一次互动的游戏就会让孩子们高兴万分;甚至仅仅只是满足他们几个对您而言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就会让孩子们感动到落泪...

谢谢这些孩子,给我们一个表达爱的机会!

东风鸿泰汉阳店呼吁广大的爱心车主,尽我们的可能,去帮助这些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并且我们也会将这个爱心捐助活动继续的进行下去。

东风鸿泰罗七路汉阳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罗七路口(麒麟路车站旁)

网络营销专员杨博: 13971192864

罗七路汉阳店世嘉用户(QQ)群群号:183637061

罗七路汉阳店C5用户(QQ)群群号:216941885

公司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592746334

 

(编辑 黄旭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