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汽贸园车展 购奇瑞车0首付 0利息 0月供

汽贸园车展 购奇瑞车0首付 0利息 0月供

2012-05-11 11:5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今年的汽贸园车展如期进行,客流量也很大,客户络绎不绝赏车看车。据记者走访获悉,奇瑞汽车汽贸园展厅全体备战,不仅推出了钜惠13000元的钜惠活动,活动特价车型、进店有礼,登记即可免费抽奖等活动丰富多彩,免费吃、免费喝,还能免费抽奖。同时,奇瑞汽车还推出了多种购车方式,让你买车轻松无忧。贷款方式特别推出“0首付 0利息 0月供”,有贷款购车意向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汽贸园车展 购奇瑞车0首付 0利息 0月供

 

汽贸园车展 购奇瑞车0首付 0利息 0月供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