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2012款奇瑞CVT自动挡 全面接受预订中

2012款奇瑞CVT自动挡 全面接受预订中

2012-04-20 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CVT核心技术不断升级  无极变速成风向标

CVT,通常指一种汽车变速器,也叫无级变速器,它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因此,CVT日渐成为当下车市的风向标,成为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

九江奇瑞A3 CVT自动挡展车到店 可预订

德国奔驰公司是在汽车上采用CVT技术的鼻祖,早在1886年就将V型橡胶带式CVT安装在该公司生产的汽油机汽车上。并在1958年,装备于DAF公司制造的Daffodil轿车上,当时销量超过了100万辆。但是由于橡胶带式CVT存在一系列的缺陷:功率有限(转矩局限于135Nm以下),离合器工作不稳定,液压泵、传动带和夹紧机构的能量损失较大,因而没有被汽车行业普遍接受。

日产公司研究开发的CVT电子控制技术,通过采用这些先进的技术来获得较大的转矩能力,传动比的改变实行全档电子控制,汽车在下坡时可以一直根据车速控制发动机制动,而且在湿滑路面上能够平顺地增加速比来防止打滑。由于技术上的改进和产品上的升级,这种技术在日后也颇受欢迎。  

面对CVT市场的发展趋势,奇瑞公司吸取先进技术经验,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经过七年的不断钻研,最终制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CVT变速器,其性能与日本的优质变速器极为相近,成为国内CVT技术新的风向标。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