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公司高层莅临启辰第一店参观指导

东风公司高层莅临启辰第一店参观指导

2012-04-20 16: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9日,东风汽车公司原副总经理陈世煌领导一行十人,百忙之中冒雨亲临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进行参观及指导工作。

一大早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销售精英们聚集在店前列队等候陈总的到来,在深圳东风南方总经理陈牧歌及华辰专营店总经理潘戈的陪同下,陈总等一行对我店进行了参观,并与我店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期间陈总一行对启辰首款车型D50表达了高度关注与期望。

东风公司高层莅临启辰第一店参观指导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首款新车,特别是D50即将耀目上市,备受鹏城人民关注!在参观过程中领导对启辰标识的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本店种子讲师进行详细介绍,他说:“启辰D5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羿”的概念,全新设计的“五星辉映”以极具科技感的蓝色为背景主调,象征着品牌深邃的梦想,首颗银色大星即为启明星,其余四颗弧形围绕,相互映衬,以“共创价值 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东风公司高层莅临启辰第一店参观指导

领导对五星标识设计理念表示认同,并对D50的节能动力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启辰D50搭载了日产HR16DE发动机,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牺牲优越的动力性能,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仅6.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值,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陈总在参观过程中,特对本店参加“启辰销售精英大赛”荣耀夺冠的洪珊珊表示问候与祝贺,高度肯定了销售团队的素质及能力,并对启辰新品牌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表示对新品牌的成功运作充满信心,并对我店的销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嘱咐我们一定要在服务上下功夫,让客户100%满意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他希望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争取人人成为启辰品牌的精英。

东风公司高层莅临启辰第一店参观指导
最后与专营店在岗的员工一同在店门前合影留念!


启辰深圳东风南方华辰专营店
垂询请致:400-8822-113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广场a4区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