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中升日产引领“五.一”价格先锋

中升日产引领“五.一”价格先锋

2012-04-20 1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临近,汽车市场也迎来了首个购车高峰,很多人赶在五一前购车,过节带家人出游,和朋友聚聚。这个周末以“爱车、爱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汽车TV购,将于2012年4月22日在北二路东风日产沈阳中升捷通专营店与奥体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车展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爱车一族带来一个集假日休闲、购物、赏车等丰富的节日套餐!喜爱东风日产车的朋友们和马上就要成为日产的车友们不要错过这次活动。

沈阳中升捷通东风日产

本次沈阳奥体中心大型车展,沈阳中升捷通4S店提供了最优惠服务。我们坚信自己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会给您最舒适,最温馨的体验。如果您喜爱东风日产,我们真诚邀约您来4月22日第五届汽车TV购活动主会场——沈阳铁西北二路中升捷通专营店。我们必将用最贴心的服务帮助你购买到最适合您的爱车,让您五一长假,开心出游,同时也会用最优惠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中升捷通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沈阳中升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