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 “悠享-春季”活动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 “悠享-春季”活动

2012-04-20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众所周知,季节的更替对汽车的轮胎、空调、性能等方面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尤其是冬春交际时节,您的爱车经过一个冬天的雨雪冰霜天气,更加需要进行一个全身体检,来确保车子的良好运行。即日起至5月16日,上海永达集团旗下的绍兴英菲尼迪将为广大英菲尼迪车主带来Infiniti一项春季大型车主回馈活动,多重好礼到店即享,尊崇礼遇更胜往昔!诚邀阁下亲临本店,尽享更多“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服务。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 “悠享-春季”活动

 免费检测: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即可享受英菲尼迪售后服务推出的双重礼遇。

一、全车免费检测,

二、空调系统功能检测。

消费有礼: 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即可享受英菲尼迪售后服务推出的三重礼遇。

一、自费保养工时9折优惠,

二、在本店更换两条以上轮胎送四轮定位,

三、活动期间升级G系,EX系导航享受4.2折优惠。

超值套餐: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享受精品五重套餐。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 “悠享-春季”活动

一、全车贴斯坦福太阳膜即送价值580元NFA车载7L冰箱1台,价值98元多功能钥匙扣1个,价值220元的新车整车美鹰封釉一次或价值680元Carcam行车记录仪1台,价值220元的新车整车美鹰封釉一次;

二、全车贴龙膜即送价值220元的新车整车美鹰封釉一次或价值200元LED多功能节能灯一个,价值98元多功能钥匙扣1个;

三、全车做CQ10镀膜,即送德国原厂价值780元CK时尚拉杆箱一个。

四、全系车型做光触媒一次,享受半价优惠。

五、单车做斯坦福贴膜、CQ10镀膜,光触媒另加送价值2800元德国汉高底盘半甲一次。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 “悠享-春季”活动

如同所有Infiniti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实现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独特技术,完美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座驾.专业的Infiniti服务为您而设计,只为让您畅享爱车为您带来的优雅、力量与激情.进入Infiniti服务世界,我们将确保您的选择物有价值。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