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英菲尼迪JX35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太原英菲尼迪JX35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2-11-30 13:10: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英菲尼迪JX系列车型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其基于日产汽车的D平台,其平台衍生出4款车型-FX系5座版、楼兰、JX系7座版、探路者。目前,太原地区英菲尼迪JX系车型的第一批现车已经到店,目前购车基本需预订,订车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约1个月左右,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订车订金(万) 提车周期 备注
英菲尼迪JX35 3.5 CVT两驱卓越版2013款 61.8 1.00 1个月左右 现车已到店(白色)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JX35属于其系列的入门版本车型,整体的性价比表现很不错,现预定订车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35整体外观设计大气、强壮,带有北美风格的设计同时保持着不错的豪华感。全车尺寸为4997*1960*1750mm,轴距尺寸为290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莹贝白、琉璃黑、墨竹青、冰亮银、暮色红共5种可进行选择。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内饰的设计思路延续英菲尼迪车型豪华、细腻的表现,中控台上半部分覆盖的是硬质塑料,另外半部分覆盖柔软的搪塑材质,配置表现方面不必多虑,100万元左右的售价基本能够满足各种使用的需求。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JX35的轴距尺寸为2900mm,设置有7个座椅,柔软的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度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均可进行加热,此外行李箱容积也有不错表现,本身固有容积为447L,最大可拓展至2144L。

太原英杰英菲尼迪

JX35搭载的是全球十佳发动机VQ35,6气缸V形排列,最大功率为204Kw(277Ps)/6400rpm,峰值扭矩为334Nm/4400rpm,搭载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其整车质备为1960Kg-2072Kg,动力匹配能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

SUV车型一向受到国人的欢迎,凭借JX35大气的外形、整体出色的配置表现以及不错的品牌知名度,市场潜力是很值得期待的。目前,太原地区JX35车型已经到店,现购车基本需要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与销售顾问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464438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