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幸运大富翁 中山创现周末欢乐送礼

幸运大富翁 中山创现周末欢乐送礼

2012-04-20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你是幸运大富翁吗?本个周末光临中山创现展厅,赢取丰厚礼品和更多购车优惠。

幸运大富翁 中山创现周末欢乐送礼

你是否觉得销售顾问给的优惠幅度还不够大?来中山创现玩幸运大富翁,赢取更多购车优惠,还有丰富礼品等你拿,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到来中山创现成为那个幸运大富翁吧,中山创现与你周末大礼欢乐送。

幸运大富翁 中山创现周末欢乐送礼

i30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i系列车型,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一款两厢车。与一般三厢改款的两厢车不同,i30从根源上即是按两厢车来设计的,并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堪称一款“原汁原味”的欧版两厢车型。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