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东风日产巡展即将亮相厦门万达商业广场

东风日产巡展即将亮相厦门万达商业广场

2012-04-20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据悉,4月21日至22日东风日产MINIBOOTH大型巡展活动即将在厦门万达商业广场璀璨亮相,广大读者也许对MINI BOOTH这个词有点疑问,“NISSAN MINI BOOTH”也称为东风日产迷你展厅,是东风日产市场部2011年全新开发的一套优质外展展具,通过百变造型满足车展、新车发布、展销会等不同类型、不同面积、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外展活动的展具需要。

东风日产巡展即将亮相厦门万达商业广场

MINI BOOTH 展具平台

而这次的MINI BOOTH 展具平台通过全国巡回长途跋涉,现以首次登陆鹭岛。首次路演将为厦门顾客带来全新的车展体验,同时厦门塞尔福将针对各个车型做出了超低价巨惠奉献,值得您的期待!

2012年汽车销售市场充满机会和挑战,MINI BOOTH的到来将通过对展具质量的完善、展具数量和运营区域的扩大,来提升专营店外展品质的质量,MINIBOOTH就像一套神奇的展具,仿佛把塞尔福的展厅搬到了万达商业广场一般,闪亮的NISSAN车标矗立前排,精心打造的舞台停放着炫目夺人的楼兰,专门准备的客户接待室……一切一切就仿佛置身于4S般的体验。

东风日产巡展即将亮相厦门万达商业广场

本次与"NISSAN MINI BOOTH"一同亮相的还有东风日产的各款主力车型。全新楼兰、天籁、新逍客阳光奇骏轩逸新骐达骊威家族、玛驰,将为如此高规格的车展,增亮色彩。
东风日产

高规格展具、高品质体验、厦门塞尔福将秉承服务从购车一刻开始的理念,将为厦门市民提供更便利的零距离的的购车服务,同时也让广大的市民更零距离感受东风日产品牌的魅力。此外,专营店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购车送优惠、互动有礼等丰富活动奉献给广大的到展观众。

在此,厦门塞尔福诚邀厦门市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光临活动现场赏车,享车,体验东风日产的人、车、生活真正的意义。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