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BMW5系尊贵体验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BMW5系尊贵体验

2012-04-20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一个修长优美的车身、一个独特的外形特征,将跑车和轿车融为一体。将舒适性、独具魅力的设计、高效动力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完美地融于一身。那就是:悦。这就是全新的BMW 5系Li系列轿车。

全新BMW 5系车身彰显着高雅的气质和强劲的动力,就像一位身着定制套装的运动家。在其外表下隐藏的是强健的肌肉,但是这一切恰到好处。

全新BMW5系Li的尺寸为5039mm×1860mm×1471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108mm,这绝对是在同级车中所向披靡。全系BMW 5系修长而优美的车身曲线勾勒出独特的外观特征,您必定能感受到这个款车是动感强劲的跑车和经典雅致的轿车的融合体。

车辆内部的动感和优雅是流动的,从仪表板到车门,你只要置身车内,就会立刻感受到这一点:所有高品质控制元件形成的人机工程学布局,都会在你落座的瞬间,将你完美地环绕起来。折叠办公桌、带灯化妆镜、独立空调、阅读灯、遮阳帘等相应配置一个不落,堪比豪宅的空间诱人停留,无论商用或者自驾都倍显尊贵。

全新5系增加了许多高效动力技术。BMW 528Li的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千瓦,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9秒,与此同时,综合油耗却比上代大幅降低了18%,只有百公里8.1升;动力更强劲的BMW 535Li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25千瓦,百公里加速只要6.2秒,平均百公里油耗也只有8.7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独一无二。

不堪诱惑,跨步近前,低调优雅中泛着金色光芒的新五,第一眼望去便舍不得再离开半步。线条、棱角……从前脸漂滑到尾部,早已超出流畅的境界,再自然不过,单是视线略过,便足以感受行云流水般的轻柔。仿佛眼前是一缕缕水流从中而逝,不禁轻触摩挲,远观的光滑质感在手中释放,近触的刚劲坚强却油然而生。第6代全新BMW5系Li在具备优雅和动感的同时,外形上传承了经典元素,呈现出完美的黄金比例,还有种强势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真正做到了“高雅气质与强劲动力的完美融合”,正可谓,与坚持梦想着通行,尊享”大美之悦”。

青海金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6888 地址: 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