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行云坐享奇瑞E5自动档CVT舒畅驾车感受

行云坐享奇瑞E5自动档CVT舒畅驾车感受

2012-04-20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奇瑞E5一直本着‘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产品定位,引发市场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并以其人性化的科技配备,舒适的驾乘享受,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奇瑞E5在同级家轿市场上取得不错的口碑。今年年初,为了满足多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奇瑞E5正式发布了自动档车型——奇瑞E5自动档(CVT)。那么,搭载了CVT变速箱的奇瑞E5 自动档(CVT)到底表现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行云坐享奇瑞E5自动档CVT舒畅驾车感受

搭载无级变速,驾驭如行云流水

在体验奇瑞E5自动档(CVT)时,记者发现,与目前市场上许多搭载CVT变速箱车型不同,奇瑞E5自动档(CVT)拥有‘丝般顺滑’驾乘感的无级变速器,亦能模拟手动7速功能,让驾驶者在享受舒适、顺滑的完美驾乘感的同时,满足驾驶者的手动操控体验,且始终处于最佳工况的发动机在提供激情动力的同时‘坚定’的履行着节油低碳的社会责任。

奇瑞E5自动档(CVT)实现完美驾乘‘丝般顺滑’的背后是得益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该变速器拥有37项国家发明专利、高达90%的效能传递、简单轻便的带轮传动及博世第7代传动钢带,加上其搭载的自学习式液力变矩器,在任何时候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驾乘平稳、省油及可靠的诉求,其模拟手动7速模式,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充分感受驾驶乐趣需求,出色的行车电脑更是及时准确的捕捉和计算消费者的操控行为,时时确保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真正的实现了驾驶的随心所欲。

配合ACTECO发动机,油耗表现更加抢眼

作为奇瑞E5家族的新成员,E5自动档(CVT)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如此之多的消费者关注,其搭载的ACTECO发动机+CV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功不可没。

在实际行驶的过程中,自学习式的液力变矩器通过非刚性的扭矩传递方式确保车辆起步的优越平稳和燃油经济性,配合Can-bus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和博世最新一代推式钢带,确保整车具备响应快、燃油经济性好、传递效率高等优点。奇瑞自主开发的ACTECO发动机,台架测试不仅动力澎湃,且有着出色的节油低碳表现,两者的完美结合,让奇瑞E5自动档(CVT)的经济性更加卓越。据测算出来的数据显示,奇瑞E5自动档(CVT)6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这样的表现优于大部分同级的经济型轿车。

当然,奇瑞E5自动档(CVT)强大的人性化科技配备同样引领潮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智能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最大化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用途使用需求,通过高度集成化,简便消费者的实际操作,尊享舒适驾乘。

透过以上解析,丝般顺滑的驾乘感受、卓越的节油、可靠特性以及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使得奇瑞E5自动档(CVT)具有超凡的性价比。

你,值得拥有!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