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2012-04-20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武汉站】作为海马自主设计研发的一款车型福美来三代也进行了升级版的改款,外观和配置上的升级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方面的更多需求。现在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先睹为快吧。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改款后的新福美来跟之前的福美来三代相比,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尤其是前脸。新福美来前脸的“大嘴巴”设计让人不自觉的会想到某些品牌的类似设计,但不得不承认,这种“大嘴巴”的前脸设计搭配上加大面积的竖条状镀铬装饰,让这款车充满了时尚亲和的气质,同时又带着一点幽默感的阳刚之气,硬朗而不失温情,更符合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的欣赏口味。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现款福美来车型的车灯设计一向受到爱车一族的追捧,而改款后的全新福美来也保持了原有车灯设计的迷人之处,车灯的设计依旧英气漂亮,仿佛一柄线条流畅的柳叶飞刀又或是一把投出的镖,灵动而而有力度。车头雾灯的设计则做了调整,由原来的双横条装饰换成了倒三角形设计,远望之宛若一对精灵般的的眼眸。 外后视镜集合了转向灯功能,而且外后视镜采用双色的设计,比较符合海马汽车的传统设计元素。后视镜下方设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的标识。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侧身看,改款新福美来并没有太多变化,车型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简洁、稳重的整体风格,可见海马汽车在设计调整的同时不仅考虑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且也考虑到了产品本身优良特点的延续。

全新升级 海马新福美来三厢到店实拍

相对来讲,新福美来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多改变,而在配置上则增加了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尾部造型同样非常流畅、自然,,尾灯采用红白双色柳叶设计。

车辆提供:
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工业园金色环路建银汽贸园18号-5号
电话:027-84672226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