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海福星享优惠3000元赠送车装饰礼包

青岛海福星享优惠3000元赠送车装饰礼包

2012-11-30 16:0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海马 海福星

【网上车市青岛讯】海福星凭借“成熟可靠”与“经济节油”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近日海马又推出了新改款海福星,与旧款相比较在外观内饰等多处都有增配。近日,编辑从青岛万事达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该店海马海福星1.5排量车型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000元,赠车装饰礼包,更多优惠需到店面谈。对海马海福星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车型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福星 1.5 MT精英型2012款 6.18 5.88 0.30 现车销售
海福星 1.5 MT尊贵型2012款 6.88 6.5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万事达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海马海福星1.5排量车型现车销售,购车优惠3000元,赠车装饰礼包,更多优惠需到店面谈。对海马海福星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 海马 海福星

新款海福星在外观方面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粗横条式中网较老款比看起来更据时尚感。大灯也改为熏黑风格,让这对明亮的双眼看着更加凌厉。雾灯由原来的方形变为圆形设计圆润可爱。而新海福星车尾部的变化就小了许多,除尾灯形状和保险杠有小变化。其他部分都沿用了之前的设计。

青岛 海马 海福星

在内饰部分,新款海福星采用了上深下米的双色设计,较之前款型相比显得更加大方更加温馨。而除了配色有所改变外,新海福星内饰并无其他改动。

青岛 海马 海福星

海福星沿用了现款在用的1.3L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4.8kW/L,拥有71.2kW的最大功率,排在同排量发动机的领先水平。全新增加的发动机装饰盖板使看起来更加整齐、舒服。此外,新款海福星还根据中国城乡道路状况,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教,对减震系统弹簧高度及阻尼器进行参数优化,底盘离地间隙还提高了15mm。新款车型还具有底盘装甲保护。

编辑点评:对于海福星这款紧凑小车海马汽车可谓是费力不少,此次增配上市,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范围“整容”。让车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方。

青岛万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3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