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2012-04-20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中,东风标致的经典小车207两厢在前脸造型设计、内饰中控的该款后的做工、操作便利性、实用性等方面表现出的综合用车成本优势一直受到广大标致车迷的喜爱。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标致207特价销售,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特价 备注
标致207 59900元  工厂直供16台车 售完即止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市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份,标致207工厂直供16台车,特价59900,售完即止。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独特,很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上的狮形LOGO比307系列还大一些。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动力方面:标致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搭配5挡手动或 Tiptronic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虽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转速3400 r/min时发动机就已经达到120 N·m最大扭矩,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让"小家伙"能够随心所欲的完成超车。

呼市东风标致207 特价5.99万 限量销售

改款后的车身内饰仍选用了深、浅两种内饰风格。在安全装备上,新款在驾驶员侧位置加装了超大视野外后视镜,207全系标配动态滚码防盗系统,并大 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防盗安全;在舒适度方面,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另外,在品乐版上加配倒车雷达,而车载音响则为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 格式的 CD、收音机,并带有USB接口,该音响系统被纳为全系标配,为驾驶者提供更丰富驾乘乐趣感。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外观大气,整体造型设计充满着时尚的味道,优雅的车身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207的深颜色内饰,带给我们动感活力的特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加上经济实惠的价格,博得了众多购车族的青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当地经销商处内咨询购买。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2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