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 标致3008 现可预订 定金7000元

烟台 标致3008 现可预订 定金7000元

2012-12-01 08:5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 标致3008 现可预订 定金7000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陆通标致4S店获悉,标致3008预计1月份正式上市,现在店内接受预订咨询,预付定金7000元。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3008基本款2013款 16-22万 16-22万 定金7000元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2012年11月20日,东风标致首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3008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身为全新发力点——东风标致进军SUV市场的战略棋子,3008不仅凭借“E动战略”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跨入领先动力领域,其荟萃众多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与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也堪称市场表率。凭借“TMH”三大引领都市SUV精髓的产品优势卖点,东风标致3008彰显出其进军SUV领域的决心与实力,也肩负着如何向市场演绎创意、激情、乐趣、信赖等品牌内涵的使命,实现品牌跨越的又一突破口。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以“E动战略”为出发点,东风标致将连续六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引入到3008身上。该系统集高效与经济于一身,在1000转速点上涡轮即介入工作并发挥高达70%的能效,1400转速时即可爆发出240牛米最大扭矩,充分解决增压发动机起步延迟的诟病,并迎合时下市场的环保呼声,符合欧五排放标准,满足了消费者的节能心声。而120KW的最大功率更直逼市场上更大排量的涡轮性能,堪称涡轮系统中的黄金排量。值得关注的是,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同样是这款1.6THP动力系统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显著标识,而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以及我们所熟悉的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更代表东风标致3008将尖端流行科技与传统技术精华完美融于一身,彰显出一家百年汽车企业的匠心与实力,更昭示着3008从同质化现象中杀出重围的决心。

引领都市SUV精髓 标致3008广州车展首发引领都市SUV精髓 标致3008广州车展首发

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 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

如果说,星光四射的动力系统令人热血沸腾,那么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则是一大惊喜,该技术通过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P关闭等五种预设状态保证3008在任何城市复杂路况与极端天气下依然为驾乘者提供安心、随性的驾驶乐趣,完美兼容都市SUV舒适性与专业性,令3008赢得足够的褒奖与惊叹,它用技术化的语言通告市场:3008值得期待。

在澎湃与霸气之余,东风标致也展现出品牌品位与品质的一面。3008配备了HUD平视显示系统并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系统,搭配包裹性极强的驾驶舱结构设计与新颖的飞航式中央控制键及仪表显示,整体感觉酷似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同时,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和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设计则呈现出都市人群向往的休闲生活方式。 3008“TMH”三大优势卖点将豪华与实用武装到诸多细节,用流行和创新并行的方式,引领着都市SUV的内涵与精髓,也昭示着“特美好”的生活形态。

引领都市SUV精髓 标致3008广州车展首发

Hobby分体式尾门 HUD平视显示系统,值得关注的是,自11月22日起,3008亦开始正式接受预订,16—22万的预售价格区间不仅颇具亲和力,其低调的出发点更与高调的产品实力相得益彰,推动整体产品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编辑点评】:年末冲刺的时段,也是播种的季节,3008在清冷中燃起火爆气场,不仅在未来的SUV集团军中大有可观,更直接展示出东风标致品牌的创思与实力,让市场对狮标的下一个想法充满期待。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