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五一微旅行汉兰达无“微”不至护航全家

五一微旅行汉兰达无“微”不至护航全家

2012-04-20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微博、微信、微电影、微小说……近两年,以“微”为首的新名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于互联网。最近,又有一新鲜词汇——“微旅行”进入我们的视野,在社会精英阶层中越来越受到欢迎。相比传统的旅行方式,“微旅行”是随心所欲的,人们可根据自己的心情、想法、临时时间变化,选择目的地。

热衷“微旅行”的人群,往往有一共同点,他们有固定工作,但又因工作繁忙,无法自由享受长假,与家人更是聚少离多。因此,他们惟有忙里偷闲,赶着短暂假期与家人一起“微旅行”,共享团圆之乐。眼看这即将到来的“五一”3天假期,便是适合“微旅行”的大好时机。

要享受惬意的“微旅行”,一辆可靠的坐骑必不可少。经过对多位“微旅行”爱好者的调查得知,空间宽大舒适、动力强劲且节油、安全性出色等条件,是他们选择“微旅行”车辆的最重要因素。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汉兰达的性能正契合“微旅行”爱好者的需求。

宽敞舒适 打造“微型移动之家”

如碧的天空,如画的山光,如镜的湖水……在“微旅行”中沿途的美景愉悦的是我们的眼睛;真正愉悦我们内心的,是与家人、朋友欢乐团聚的时光。因此,拥有一辆能让家人都得到舒服享受的车辆显得特别重要。

作为一辆大中型SUV,汉兰达是国内屈指可数的7座SUV车型之一,这为多口之家的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它内部的空间可灵活安排,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自由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连同行李箱配合使用时,空间达到1200升,可轻松容纳“微旅行”所需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三排座椅的格局,但是汉兰达每一排的空间在设计师的精心规划下,一点都不会局促。车内乘员无论身处哪个位置,不仅享有宽裕舒适的环境,还都能有开阔的视界。正因如此,有些热衷自驾游的人们将汉兰达形象比喻为“舒适的移动之家”。

省油有方  减轻“微旅行”压力

前不久,国内的油价突破8元大关。在这种背景下,选择经济燃油性高的车辆,减轻经济负担,方能真正实现“微旅行”自由放松的目的。在油耗方面,汉兰达完美继承丰田惯有的节能省油的传统,因此得到众多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

 据了解,配备阶梯式6速档变速系统的2.7L汉兰达发动机,应用了最新的双VVT-i技术,并采用吸气管长度随发动机所需动力智能切换的可变进气系统,实现了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中高转速下的优异动力表现,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低排放。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汉兰达2.7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9L,这一数据完全可与中高级车的油耗相媲美,另外,在大中型SUV中,3.5L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也相当不错,仅为12.1。

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可适用的油品包括93号或以上级别的无铅汽油,相比于非用97号汽油不可的汽车,汉兰达着实为车主省下了不少费用。

全方位保护 让“微旅行”更有安全感

长期陷于城市拥堵交通的人们,一旦去到野外空旷之地,犹如脱缰的野马,往往会猛踩油门,追求速度带来的快感。然而,自由驰骋于空旷路面的前提,是要有一辆能够让驾驶员安心驾驶、保障乘员安全的车辆。

配备丰田独步全球GOA安全车身的汉兰达,为人们的旅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在微旅行中,郊区的路况往往不如城市路况,会增加了开车的难度。然而,由于汉兰达应用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PS-VSC联合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如在较差路况转弯中,遇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时,这些配置能够自动分配每个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提升行车的稳定性。

同时,汉兰达全车系均配备了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汉兰达3.5L更是增配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这两个系统能够防止车辆在上坡时出现溜车现象,同时保证下行时能以稳定低速行驶并减少颠簸。

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10款车型全系配备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7空气囊、人性化头部保护系统、前排预紧3点式ELR安全等,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

可以说,汉兰达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的安全保护是全方位的,车主无需为汽车的安全性过分担忧,只需遵守安全驾驶事项,便可尽情享受自己的五一“微旅行”之旅。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