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汉兰达车展特惠版 现金优惠3万元

重庆汉兰达车展特惠版 现金优惠3万元

2012-11-30 16:2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汉兰达车展特惠版 现金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是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的好车。近日,网上车市从重庆广丰4S店获悉,汉兰达车展特惠版现金优惠3万元,赠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 4s店价格 价格变化 备注
广丰-汉兰达 车展特惠版 店询 店询 现金优惠3万元 购车有礼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广丰4S店销售人员表示,12月6日-10日,2012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广汽丰田重庆经销商将携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全新凯美瑞、新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全系登场,汉兰达 车展特惠版 现金优惠3万。车展期间,凡在现场订车或在各4S店展厅订车的客户,除享受车展特惠现金政策外,还可额外获得4S店精心准备的超值好礼。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的前脸改动最大,主要来自进气格栅,大灯,雾灯,下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侧面与大灯直接接触,进一步体现了前脸设计的整体性。前大灯样式和海外版同款,十分犀利。新款汉兰达在雾灯,进气格栅处大量使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使前脸轮廓更明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了真皮跟木纹材质,营造出了豪华典雅的氛围。在配置上,汉兰达与一些中高档轿车相似,例如8向调节的驾驶位坐椅,4向调节的副驾驶坐椅,前排坐椅加热还有三区独立空调,都为车内成员增加了很大的舒适性。汉兰达的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小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将车载电脑的各项数据清晰地显示出来。

广汽丰田  汉兰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搭载排量为2.7L四缸和3.5L V6发动机,只是2.7升发动机将由原先的1AR型号改为国产的3AR,最大输出功率由190马力(140kW)降至188马力(138kW),而峰值扭矩则保持不变,同为252Nm,而3.5L发动机则依旧采用进口的方式装备汉兰达。

编辑点评:新款汉兰达与2011款美版车型基本一致。与老款稳重圆滑的外观相比,前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格栅侧面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同时,新设计的镀铬饰件妆点雾灯也提升了新车的档次。

重庆渝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32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白鹤路61号

广汽丰田渝润南岸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75555 地址: 重庆南岸经开区白鹤路6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