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荣威、MG“五一”价格提前享

荣威、MG“五一”价格提前享

2012-04-20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荣威MG“五一”价格提前享

——河北德康超底团购会

五一小长假,春暖花开、气候宜人,放下紧张的工作,开上爱车载着家人和朋友,来一场开心自驾游。自驾游必然要开着自己的爱车才过瘾。您是否还纠结于价格优惠而没有把爱车开回家呢?河北德康为您解决这一困扰。

荣威、MG“五一”价格提前享

我们定于4月21日15点举办荣威、MG全系团购活动,将五一优惠提前释放给您。超值的优惠套餐,适合您的购车方案,河北德康已经为您准备就绪。还在等什么?我们恭候您的到来!(并有部分特价车型等待着您!)

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92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