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MG3 最高优惠8000元 按揭可享2年0利息

MG3 最高优惠8000元 按揭可享2年0利息

2012-11-30 17: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MG3优惠】近日,宁波剑光明店内MG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办理按揭更可享超低首付2年0利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MG3 最高优惠8000元 按揭可享2年0利息

MG3 最高优惠8000元 按揭可享2年0利息

MG3潮流外表实在吸引年轻人,在外观的很多细节上也做足了功夫。车身前包围下方的铲形设计,与使用了黑色网状格栅的后包围相呼应,一眼看过去就有够“潮”。而MG3的内饰设计则采用极简风格,这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使其与外观的简约风格一脉相承、高度统一。

MG3 最高优惠8000元 按揭可享2年0利息

MG3在配置方面采用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它在动力上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驾驶需求。其次,由于MG3的发动机应用VTI技术,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从而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轻松实现了百公里不超过6.2升的油耗,在如今油价“破8”的势头下,可为车主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用车费用。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MG3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