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首发进口标致SUV新狮4008 本周接受预定

首发进口标致SUV新狮4008 本周接受预定

2012-04-20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近日,从法国标致大连东汇保税区店了解到,原装进口标致4008于本月21日全国同步上市,现接受预定,定金10000元,标致首款SUV车型,突破你的视觉印象,再塑标致狮王辉煌,新狮到来,狮战群雄!标致4008,全新旗舰体验!本月末就可一睹新狮标致4008风采,欢迎广大车友莅临品鉴!

标致4008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如此快速的同步引入到中国也显示标致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标致4008与在售的三菱ASX劲炫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4340*1800*1630mm,轴距为2670mm。

标致4008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CVT变速箱。配置方面全景玻璃天窗带来的充足阳光感受、独家设计的琥珀色可调节环境照明系统能够让驾驶氛围更加惬意。

内饰方面,标致4008不会有太多新意,除了对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外,整个中控台和内饰的布局,包括换档面板,基本都沿用劲炫ASX的设计原型。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后车窗玻璃保护隐私颜色更深。

4008标配4支扬声器,高配额外增加了两个高频扬声器,音效有四个事先设定好的模式,分别有流行、摇滚、说唱和轻松,此外另一个层面上,播放效果也分为舞台、大唐和环绕三个模式。顶配的4008可选装美国的Rockford Fosgate牌Hi-fi音响系统,它具备8频道放大器,9个扬声器最大功率710W,足够震撼车内每一个人的听觉神经。除了6CD播放器以外,与导航系统相连的30G车载硬盘也能够成为各种媒体的另一个载体,此外4008还支持USB与蓝牙设备的接入。

4008匹配的四驱系统能够满足用户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并根据不同环境、不同条件的路面状况提供给车主3种驱动模式选择。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编辑 韩元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