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东风标致年末冲量季启动 挑战抓钱手

东风标致年末冲量季启动 挑战抓钱手

2012-11-30 15: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小编为你打探到,12月精典标致年末“冲量放价季”开始啦,堪比9月车展的劲爆价格,超多的礼品,惊喜的活动,让你在年底以最实惠的价格带走爱车!

东风标致年末冲量季启动 挑战抓钱手

年末冲量放价季——第一波活动在12月1日-2日正式启动,除了多款东风标致热销车型挑战年末最低价。还可享现金优惠一把抓活动,车价优惠多少全由你自己决定。

精典标致全面接受预订东风标致最新力作——东风标致3008!3008不仅凭借“E动战略”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跨入领先动力领域,其荟萃众多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与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也堪称市场表率。现在到精典标致预订3008即可有精典专享惊喜,等你到店来揭晓!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新浪官方认证微博“成都精典标致”

东风标致汽车品牌成都地区推荐经销商

全国最高标准的东风标致5S店—东风标致精典东越店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成飞大道旁) 

成都精典东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988307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