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诺维兰长安铃木“提前放价过五一啦!”

诺维兰长安铃木“提前放价过五一啦!”

2012-04-19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刚刚送走了清明小长假,眼看“五一”小长假又要到来,您是不是已经计划着“五一”小长假带着家人一起自驾游呢?那么,您选购了您的爱车了吗?运城通达汽贸的服务您听说过吗?对运城通达长安铃木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为了您和家人拥有一个愉快而轻松的“五一”小长假,快快行动吧!凡在运城通达长安铃木购买天语系列最高可享受价值10000元礼包哦!等等 还有,还有 还可以参加由运城通达长安铃木举办的爱车讲堂、自驾游等各项活动! 

  五一前购车的几大好处:

  1、可同等享受到车展期间的优惠;

  2、车展前买车,有充分的时间了解车型,购车时间更充足,买车更放心;

  3、错开五一期间购车高峰期,避免五一车展买车的麻烦;

  4、早日订车,早日办完购车手续,早日提前享受爱车带来的愉悦心情。

  诺维兰集团长安铃木4S店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长安铃木)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6日

  详情咨询:0359-2583999

(编辑 王晓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