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亮相"运城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亮相"运城

2012-11-30 17:5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11月24日上午,北斗星X5在运城彩虹昌河4S店隆重上市。山西彩虹集团总经理顾问张兆龙,江西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大区市场经理游钢,山西彩虹集团销售营运部部长崔立家,江西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大区区域经理姚振华,山西彩虹集团昌河4S店总经理陈秦才、展厅经理吴兆军、市场经理任康辉,共同出席了本次上市会,当日运城交通广播,运城电视台,黄河晨报和运城日报等媒体记者们以及昌河的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北斗星X5的上市仪式。

山西彩虹集团昌河4S店总经理陈秦才在活动现场为此次北斗星X5上市会的参会人员致欢迎辞,江西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大区市场经理游钢代表厂家讲话,并且深度解析了北斗星X5的车型战略意义,为北斗星X5在运城地区的销售做出了方向性的指导。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亮相运城

北斗星X5具有酷造型、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五大特点,完美展示了其全新造型、升级空间、成熟技术和国际品质等优势。相比现款车型,北斗星X5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2485mm,而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664mm/1610mm/1698mm,这样一来整车的空间更大,实用性更高。动力方面,北斗星X5采用1.4L的16气门K14B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0kW,峰值扭矩为112Nm,同时仍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具备均衡优势性能的北斗星X5,将以超越的姿态,迎合越来越多在事业上处于上升期或稳定期、拥有家庭的客户的需求,使他们既能信心百倍的出入商务场合,惬意畅行于城市,又能携亲带友跋山涉水,自由纵横于郊外,享受超越的人生。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亮相运城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亮相运城

在活动中,当日现场的购车车主发表了感言:北斗星X5确实是一款“宜家 亦商 逸生活”的多功能跨界轿车,也一定会成为消费者生活上的好朋友,事业上的好帮手。山西彩虹集团昌河4S店总经理陈秦才会上也对昌河北斗星X5在运城地区的销量表示祝福:希望在诸位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下,北斗星X5将来取得一个喜人的销售成绩。此次上市仪式在轻松欢快的舞蹈表演中圆满结束,北斗星X5在运城地区成功上市!

经销商信息:山西彩虹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昌河铃木4S店

地址:运城市黄河大道中段

电话:0359-212888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