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2012-04-19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大步长安铃木4s店处获悉,4月21日至22日,大步长安铃木4S店举办“大步长安铃木周末特价风暴-----团购”活动,现场提供天语、雨燕奥拓以及进口车型供广大网友体验试驾,同时活动期间将给出全系车型特优惠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吉姆尼当前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姆尼自动导航版增配版 15.88 15.38 0.5 送4000元礼包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吉姆尼的外观仍是一款典型的“JeeP”车。3665mm/1600mm/1705mm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和2250mm的轴距,方方正正的车身,3门的设计在小型车比较常见,比如迷你,甲壳虫.。.吉姆尼也采用3门时尚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难得的是,实时四驱缩水版的经典型越野吉普车。时尚,优雅的蓝色,更显个性,其肌肉感的外观和方窗阵式中央散热格栅、外方内圆的大灯,而方形的后视镜视野清晰,后备厢横拉开启方式车门上驼着备胎透露出吉姆尼野性十足。不过,开着小四驱车去拉拉风,无论怎样看,在大街上都是回头率百分百。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内饰风格简单,相对现在十几万的车型可以说这内饰比较落后,三幅树脂方向盘、LED背光仪表盘简单大方。中控台按键清晰明了,两侧金属包装条立体感十足。空调旋转式按键也是操作方便,吉姆尼没有什么豪华配置,内部朴素,手工粗造, 四种驱动模式,车主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分动器的按钮,实现驱动模式之间的切换。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CD音响一应俱全。而双SRS安全气囊、侧门防撞杆、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保证了车主在享受越野乐趣时的安全。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编辑点评:吉姆尼是目前少有的专业越野车型,三门结构和超短的车身使得在同样底盘高度下通过性更好,分时四驱的驱动形式更适合越野使用。另外吉姆尼还采用了前盘后鼓式刹车系统,即使在下陡坡时,后轮的制动鼓所产生的强大制动力仍然可以保持车身不会因为后轮滑向下边而不受控制。

合肥大步吉姆尼优惠5000元送4000元礼包

合肥大步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358308 地址: 合肥包河大道与纬五路口大步车业铃木4S店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