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2012-11-28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铃木吉姆尼是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它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省华通铃木4S店了解到,即日到店预订吉姆尼即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另还赠送5680元大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姆尼 2012款 14.18-16.08 13.98-15.88 0.20 价值5680元大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华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11月期间,在吉林华通4S店订购进口铃木吉姆尼车型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还有价值5680元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吉姆尼在外观上有一些小改变。首先车身长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mm达到3695mm。在细节方面,新吉姆尼在引擎盖上加入了散热孔,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调整。整体风格未变,车身紧凑、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是一款颇为袖珍的“真汉子”。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款吉姆尼仍沿用老款车的设计,只是座椅头枕经过了重新设计。吉姆尼的内饰很有铃木特色,样式很简单,材质多为塑料件,但工艺不错,配置实用性强,座椅包裹性不错,乘坐较为舒适。不过吉姆尼的车内空间比较局促。

长春吉姆西综合优惠768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吉姆尼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M13A的1.3L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全铝合金缸体和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4100rpm。传动方面也依旧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姆尼的的发动机为1.3升排量排量不大,83.8马力的最大动力与 铃木吉姆尼110N·m的最大扭矩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但吉姆尼的车重只有1吨多一点,所以这台发动机推动她翻山越岭还是没有问题的。

吉林省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1-8532699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