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迎五一感恩回购双重礼C5置换节 开幕了

迎五一感恩回购双重礼C5置换节 开幕了

2012-04-19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好消息,本月21、22日,东环东风雪铁龙海嘉4S店,为苦于换车无门的新老客户特别推出“东风雪铁龙感恩特惠季  C5‘感恩回购双重礼’”活动。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根据每位用户爱车的车龄和评估价给予量身定制的增值回馈,使其价值随车龄增长不降反升、物超所值,真正为品牌老车主的爱车回购价值“镀金”。

【东风雪铁龙+C5】

本次活动共包括两大礼遇:

1、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

2、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除此之外,其它品牌车主置换C5加入东风雪铁龙车主大家庭,亦可享同庆大礼,增值您的爱车,成功加入雪铁龙的大家族。

本次特惠季的针对车型——东风雪铁龙C5,作为一款大气、优雅、动感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优势、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和全球最高水准的品质保证。

大师级底盘科技  优雅浪漫并存

作为荣获“最受一线城市白领喜爱的中高级轿车”称号的东风雪铁龙C5,一直以车型设计和用户体验上的优雅著称于车界,其巴黎原汁原味的浪漫文化让东风雪铁龙C5的优雅气质与生俱来,仿佛一位充满活力而又容身尊贵的年轻王储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其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让这个将近5米的大个子展现出维纳斯般匀称而迷人的车身比例,搭配炯炯有神的鹰眼式大灯和略带掀背风格的后背设计, C5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在随意散发着绅士般的气息。

也正如绅士优雅的行走在街头,MCS大师级底盘让C5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够翩翩起舞,为车内乘员带来了与众不同优雅享受。为C5度身设计的这一MCS大师级底盘科技采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和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并在底盘、副车架、悬挂和车身之间运用了雪铁龙专有底盘液压缓冲系统,拥有极强的整体感和稳定性。最明显的体验便是急刹急停的时候,不会有很生硬的冲击感,当车轮越过障碍之后,车身立刻就稳定下来,悬挂对抑制车身多余震动或摇摆的效果尤其出色,而不会出现前面舒适、后面颠簸的情况。面对诸如减速带等地面障碍,C5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色。

操控随心所欲  安全碰撞获五星

【东风雪铁龙+C5】

不仅拥有了最具实力的大师级底盘作为主心骨,C5更搭载2.3L全铝高效发动机搭配与世界顶级变速箱供应商爱信联合开发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车厢内对发动机的噪音与胎噪都处理的十分干净,使C5无论在城市中,还是在高速上,不仅带来了驾车乐趣,更让整个旅程舒适无比。

与此同时,C5通过其丰富的安全配置和设计确保全车人员的安全。其不仅全系标配博世最新带雪地模式的 8.1 ESP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定速巡航、限速器,更有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排预张紧式安全带、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以及雪铁龙独创的、对驾驶员胸部特别保护的“仿身”异型驾驶员安全气囊等装备,形成了一整套齐全的安全保障体系。同时,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大多采用500-600Mpa的钢材,C5在车身关键位置都采用了1600-1800Mpa的钢材,为车舱内乘员的打上最安全的保险,人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安心享受舒适的旅程。因此在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测试机构E-NCAP的数次碰撞测试中C5均喜获五星殊荣,位居同类车碰撞积分前列。

东风雪铁龙车展特惠季 ‘感恩回购双重礼’”祝您轻松晋级东风雪铁龙C5尊荣之列,坐拥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的C5 2012款,一路稳操顺境,尽享MCS大师级底盘带来的平顺、稳定、宁静的卓越驾乘舒适体验。

邯郸市海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邯郸市邯郸县东耒马台三街村村北(东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

销售电话:0310-7122868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