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林肯美林4S店 多款新车到店供年底车市

林肯美林4S店 多款新车到店供年底车市

2012-12-01 06:0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今天(2012年11月30日)林肯西北中心-陕西美林4S店多款新车到店,陕西美林市场部人员介绍:此次库存车涵盖全美林肯SUV所有车型,完全可以满足年底购车的高峰时段,车型有MKX、MKT、领航员、领袖一号,外观颜色主要是大气稳重的黑色,内饰风格也可供您多种选择,购车完全不用等。

林肯美林4S店 多款新车到店供年底车市

西安林肯这个冬天不冷,今日陕西美林接车场面盛世空前,多名媒体记者前来追踪拍照报道

林肯美林4S店 多款新车到店供年底车市

在热闹的接车场面下,客户自行选车

林肯美林4S店 多款新车到店供年底车市

这位车主从进店到提车不足4小时,赶在天黑前为车主交车了,恭送车主一路顺风!

“总统驾到,开启西北豪华车市林肯时代”是美林公司对西北市场的寄语,也是公司以“顾客满意为唯一标准”核心服务价值的体现。林肯陕西美林4S店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环南辅道33号。把“林肯”这一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推向西北高端客户,给高端商务客户带来尊崇的生活享受及品味需求。我们诚挚邀请尊贵客户莅临陕西美林(西北林肯中心)!

陕西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23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南辅道33号(丈八六路与南三环交汇处东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