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万家雅迪——奥迪春季服务月将启动

重庆万家雅迪——奥迪春季服务月将启动

2012-04-19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万家雅迪——奥迪春季服务月将启动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即将开始。4月21日至5月13日,凡预约到厂保养维修的奥迪车主,均可参加万家雅迪精心打造的奥迪服务独有的季节性服务活动。在春季到来之际,重庆万家雅迪将提供针对春季出行的专业检测和保养建议,保证车主朋友们的出行安全顺畅。

活动期间,万家雅迪奥迪将为奥迪车主的车辆空调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测,并有专业技师基于检测结果为奥迪车主提供最及时的日常维护建议。除以上活动内容,万家雅迪更有增值服务提供给奥迪车主朋友,如:为用户的车辆提供免费全车电脑检测,如果用户在奥迪特许经销商处购买奥迪原装花粉滤清器,万家雅迪将为用户免费更换花粉滤清器(0工时费)。同时,参加本活动的预约用户将获得包装精美的《四级·葡萄酒宝典》,读本通过春夏秋冬四个章节,介绍了葡萄酒的购买与储存、品尝与欣鉴、美酒与美食的绝妙搭配、葡萄酒的诞生及1855列级名庄等,为用户解读四级葡萄酒的美妙所在。

重庆万家雅迪将通过各项专业、贴心的服务举措,体现奥迪服务的专业性,全力提升奥迪服务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提升奥迪用户对奥迪品牌的售后服务质感,提高用户对奥迪服务的认可度和对奥迪服务的满意度。正如万家雅迪的服务宗旨“我们的努力,只为您的一句非常满意”!

重庆万家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2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石新路(凤鸣山加油站旁)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