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瑞典斯凯孚与奥迪 签署1.5亿美元合同

瑞典斯凯孚与奥迪 签署1.5亿美元合同

2012-12-01 14:59: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瑞典轴承制造商斯凯孚集团日前宣布,其已同奥迪汽车签署了一份供应合同,将向奥迪旗下一系列车型提供轴承产品。

瑞典斯凯孚与奥迪 签署1.5亿美元合同

斯凯孚此次同奥迪签署的供应合同价值约10亿瑞典克朗(约合1.5亿美元);根据该合同,斯凯孚将向奥迪提供四款不同版本的轮毂轴承单元,以及用于奥迪新型双离合器变速箱的一系列轴承产品。

斯凯孚汽车业务部总裁Tryggve Sthen表示:“我们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能够获得奥迪汽车的信任并成为该公司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此次供应合同将于2013年起开始执行,斯凯孚将在其西班牙及意大利工厂为奥迪生产轴承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