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购欧风赠送真皮座椅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购欧风赠送真皮座椅

2012-04-19 09: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欧风赠送真皮座椅,更多活动详情和优惠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赏车!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欧风 1.6 MTGL2008款 8.88万 8.88万 暂无优惠 赠送真皮座椅
赛拉图-欧风 1.6 ATGL2008款 9.98万 9.98万 暂无优惠 赠送真皮座椅
赛拉图-欧风 1.6 MTGLS2008款 10.28万 10.28万 暂无优惠 赠送真皮座椅
赛拉图-欧风 1.6 ATGLS2008款 11.38万 11.38万 暂无优惠 赠送真皮座椅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赛拉图欧风汽车,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欧风独具匠心,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

内饰则在保持了起亚在全球一贯的简洁洗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加时尚与人性化的设计元素,环舱双彩色系设计与钛银风格配件相结合,细微之处尽显欧式高档质感。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的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在驾驶中并没有感受到CVVT低转速大扭矩的效果,发动机转速到达3000rpm后才有更好的提速效果,而此时发动机清脆的轰鸣声也比较悦耳。中段加速效果不错,车速上80km/h后的提速效果就变慢了。在该级别家轿中并不常见的205/50 R16低扁平比宽胎突出了它的运动概念。

编辑点评:

赛拉图欧风运用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在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基础上,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赛拉图欧风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是一款名副其实引领风尚潮流的新锐中级两厢车型。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们欢迎到店选购、赏车!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