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武汉锐腾诚邀您参加途锐高尔夫试驾会

武汉锐腾诚邀您参加途锐高尔夫试驾会

2012-04-18 2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4月22日,大众进口汽车武汉锐腾4S店将在位于汉口后湖的塔子湖体育中心为爱好冒险的朋友奉上途锐,CROSS GOLF专场越野试驾会。活动现场,专业的教练会指导您挑战超难度正向拱桥,35°侧向斜坡,波浪双边,45度斜坡等极限刺激的越野项目。报名热线:81328400

武汉锐腾诚邀您参加途锐高尔夫试驾会

新途锐,搭载前瞻科技,以高舒适性、高运动性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荣升翘楚。突破科技的空气悬架可进行运动性能调节,奉上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0升V6 TSI汽油发动机默契无间,轻松实现290匹马力,4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或选择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另有混合动力版邀您体验。

武汉锐腾诚邀您参加途锐高尔夫试驾会

CrossGolf测试项目包括搓板路和涉水两项。该车搭载了具备"涡轮"和"机械"两种增压模式的1.4TSI发动机,动力输出最大值为118Kw/5800rpm,最大扭矩240Nm/4500rpm。对于一款普通的家用车来说,这款发动机的动力算是很不错了。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器,多档位的轮换让其有着较平顺的提速性能。悬挂系统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结构,与国产高尔夫相同,继承大众向来的扎实的底盘特性,也能提供良好的操控性能。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大众进口汽车产品,主要包括源自德累斯顿纯手工打造的经典豪车新辉腾(The New Phaeton),集越野、豪华、多功能和高科技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The Touareg)、途锐TDI(The Touareg TDI),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动力性、舒适性和越野性完美结合的高端中型都市SUV大众进口汽车Tiguan,以及体现德式雅致设计与从容生活态度的CC、变化随心的新一代全天候双门硬顶敞篷跑车Eos以及大众汽车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尚酷R和高尔夫R,全球最畅销的高尔夫家族系列等。这些车型自进入湖北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得到越来越多车友的认同和喜爱。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销售电话:027-8132 8400    售后电话:027-8199 0800

预约热线:027-8199 0809    24小时救援热线:150 7119 6733

展厅地址:光谷创业街7栋一楼大众进口汽车   展厅电话:027-8870 6028

微博:http://weibo.com/vwwhrt

网址:http://www.whrt-vw.com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