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大众高尔夫1.4T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九江大众高尔夫1.4T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2012-11-30 16:2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塔娜   

九江大众高尔夫1.4T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目前,九江地区购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蓝驱版除外),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高尔夫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3.68 13.6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高尔夫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5.08 15.0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高尔夫 1.4TSI DSG豪华型2012款 16.78 16.78 享惠民补贴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一汽大众宏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高尔夫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1.4T车型尊享惠民补贴(蓝驱版除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即提无现金优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即提无现金优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即提无现金优惠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整个车身也降低,突出运动风格,很有进口大众轿跑尚酷的感觉。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有些相似。 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熏黑且带自动清洗头灯,与之相呼应的镀铬雾灯让整车前脸酷劲十足。

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即提无现金优惠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即提无现金优惠

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编辑点评: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1.4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 越的标杆。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