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三菱翼神魅力版 魅力心动万元豪礼

大连三菱翼神魅力版 魅力心动万元豪礼

2012-04-18 1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华菱东南汽车4S店了解到,三菱翼神魅力版自上市后,销售火爆,车源出现紧张局面,现购三菱翼神魅力版即可获得魅力天窗、魅力导航,魅力大礼包等价值超万元的魅力好礼。大连华菱东南汽车泉水4S店欢迎对三菱翼神感兴趣的广大消费者前来莅临品鉴,试乘试驾!菱翼神魅力版为您的魅力再加分,让您成为这个魅力之春的焦点。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三菱翼神魅力版魅力心动万元豪礼踏春而来。凭借着极强的运动天赋和良好操控性,安全性,三菱翼神上市以来,其魅力的辐射力覆盖着各个层面的消费者。2011年底推出的三菱翼神贺岁版上市后,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力追捧,一度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热销车型,此番推出的三菱翼神魅力版在贺岁版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同时新增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配置更添魅力,再加上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魅力尽显。

品质保证 魅力传承

对于一款运动型轿车来说,要赢得现今时代的精英人士的青睐,那就绝对要让人有一种运动魅力的共鸣。凝聚历代精华及三菱最新、最前沿的汽车科技,三菱翼神将运动与家用完美结合,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三菱翼神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汽车安全性能永远排在其他指标之前,三菱翼神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细节完善 魅力升级

超强的运动天赋诠释了一种蓬勃向上的朝气,而细节处其所散发的迷人魅力更是消费者所钟情的。外观上,三菱翼神魅力版延续了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魅力动感的形象渗透在外观设计细节之中,搭配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镀铬门把手、后保反光片使整体车型轮廓更具都市时尚气息,如果说外观上的升级让三菱翼神魅力版更显时尚、尊贵,而内饰个性品味的提升则成为更能打动人心的领域,搭配全新时尚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时尚个性“范儿”,新增配的智能导航系统与三菱翼神三菱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和五星安全防护系统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完美驾乘体验,再加上用户一直钟情的天窗配置,进一步提升整车性价比和车辆的保值性。

三菱翼神魅力版不仅保持了其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多方面的优势,更在细节上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魅力进一步升级,再加上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东南汽车三菱翼神魅力版在这个龙年暖春魅力绽放。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泉水4S店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莅临品鉴,试乘试驾!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18641166687 地址: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38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