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车主驾车需注意 高速隧道口惊现砸车贼

车主驾车需注意 高速隧道口惊现砸车贼

2012-12-01 08:5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大家可能还记得,2011年4月13日晚,“感动中国”歌手丛飞的妻子在惠深高速公路被几名少年扔石头砸死。11月26日晚,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也发生类似事件——有人扔石头,连砸了7辆汽车,还造成一人受轻微伤。前晚,该砸车男子准备再次砸车时,被高速交警抓获。

11月26日晚,周先生驾驶重型货车从台州运货到福建,其妻子坐在副驾驶座,当晚9点许,他驾驶的汽车即将进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时,一块重物砸穿前风挡玻璃后,从夫妇俩之间的空隙飞落驾驶座后的铺位。

车主驾车需注意 高速隧道口惊现砸车贼

“我以为是地面弹起的石子,并且已进入隧道,所以没有立即停车!”周先生说,当他把车开出隧道停车检查时,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货车的前风挡玻璃被砸穿了一个大洞,铺位上掉着一块10余斤重的石头。“这时,我意识到可能有人从隧道上扔石头了,还好没有砸到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晚,周先生给高速交警打了报警电话。高速交警介绍,当晚共有7辆车被砸,包括2辆货车、5辆轿车,车辆受损部位均在前风挡玻璃或车顶,一人受轻微伤,经济损失达10万余元。

据了解,上述车辆被砸地点位于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方向三都岭隧道口,当交警赶到现场时,隧道附近却没有发现人。28日凌晨2点50分及当天上午10时许,指挥中心又两次接到报警电话,反映同一路段又有大量石块,所幸无车辆及人员受损。

车主驾车需注意 高速隧道口惊现砸车贼

针对此情况,高速交警立即派出人员协同瑞安市公安局塘下派出所在事发现场周围进行调查走访。通过调查,发现这是一起人为案件,经分析,嫌犯还会再次作案,于是便安排人员在附近守候。28日晚6点许,嫌疑人刘某再次出现在现场准备作案时,被警方抓获。据了解,刘某是福建人,无业人员,对其作案动机,还在调查之中。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